Friday, August 29, 2008

low low low low low...

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心情很不好。
不是伤心难过,
也不是生气...

但就是不知道,
为什么事而心情低落!?
可是朋友她也和我一样,
所以一整天里,
我们并没有像平时一样,
和另外两个朋友讲很多话。

或许是昨天的事情,
让我们都很心情不好吧?!
当然,
考试也是其中一个原因。
再加上,
今天我们俩情绪低落,
她们却没有理睬我们,
反和几个朋友玩得很开心。
虽然这不是她们的错,
但她们并没有想到,
正心情不好的我们会怎么想呢?!

朋友,
我并没有怪你们。。。
只是我真的很 low。。。

回想3E Camp,
我收到你给的心型字条时,
并不太开心。
因为你写得好敷衍,
真的毫无意义,
那天无意中
看到你写给另两个朋友的,
却是与我的大不相同,
他们的写得长长的,
且有意思,
但我的。。。
真的好失望。。。
告诉你时,
你却回答说,
“已经很长了”,
而且语气中带着不想回答的感觉。

一直以来,
我以为我们俩,
是我们四个中最合拍,
也最要好的。。。
但是或许是我想太多,
是我一厢情愿罢了。。。
这几天发生的
这些这些小小的事,
都让我好伤心。
或许你会认为我太夸张,
太无聊了,
但我不想隐瞒你,
或是自己,
我真的很失望,
且伤心难过。。。

如果我所说的让你不高兴,
我向你说声,
“对不起!”。。。

1 comment:

feng said...

waliao eh...what happened to u oh??
yesterday u promised to be ok soon,but y now u so low n emo??
actually yesterday when i came back,i really feel very stupid,to feel low n emo on these small small things...really foolish and childish action..but now very ok jor...

u really dont think too much la,even me oso feel ok liao,u shud feel the same 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