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人生啊...唉~

在IKEA吃了早餐后,
我与家人,婶婶及堂弟妹
便到IKANO的POPULAR去。


在买无敌电脑词典时,
那个售货员让我试用一下,
婆婆就让我帮她查找一个我从未看过的汉字,
结果,
我试查了好几次,
都没能查到。。。
弟弟见状,
便趁机损我,
而且越损越过瘾。
毫无疑问,
我当然不爽啦!
心里很不是滋味。。。


之后,
我进了书局,
要买一些东西。
后来才想到我并没有带popular card,
当我告诉妈妈时,
堂妹说她有带,
但,
妈妈却二话不说地
在众人面前骂了我一顿。。。
你以为我是故意忘记带的吗?

受了伤的我,
无言以对。。。
独自走开,
再次进书局时,
我才发现,
原来我要买的东西是nett price的。。。
天啊!
你是在作弄我吗???
向爸爸拿了钱,
便到柜台付钱。

哈哈。。。
今天果然是我倒霉的一天啊!
我排着的队伍,
竟发生了一些事,
害得排在后面的我,
等了又等,
都还没轮到。。。=/
有没有搞错啊!
算了,
我就到另一个柜台付钱吧!

好吧,
总算完成了付钱的“重大”任务,
我们就在
IKANO及CURVE之间
逛了几小时。
弟弟又损了我好几句。。。
算了吧,
我告诉自己,
小不忍则乱大谋!
我忍!!!

我们与婶婶一起吃午餐时,
又发生了两段插曲。。。
婶婶用福建话点了一碗“豆签掺面线煮水”,
我觉得怪怪的,
便问妈妈。。。
爸爸回答说在福建话里,
“掺”的意思是“和”,
所以婶婶点的是豆签煮水及面线煮水。
但,
我有听到婶婶说是掺在一起的,
我想告诉爸爸时,
却,
又被了一顿。。。
唉~做人难啊!

强忍着眼眶里快要掉下的泪水,
在准备吃东西时,
婆婆问弟弟他们为何还不要拿筷子,汤匙等,
二弟弟却说“我在等我的佣人帮我拿!”
心情已经极度不好的我,
冷冷地回了他一句,
“不要以为别人帮你做事是天经地义的!”
他还不知好歹,
继续损我。。。
忍是一种美德,
但有时我还是会忍无可忍!!!
在也忍不下去了,
我回了他一句自己也被吓到的话,
“我就当我没有你这个弟弟!”
说完,
泪水也流了满面。。。

虽然,
这些已经是过去了的事情,
但,
我依然耿耿于怀,
依然很受伤,
很受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