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烦~烦得不能呼吸。。。

我和她,
还是没有讲话。。。


我想,
大概是
星期五晚上
的事情导致我们,
这几天里,
一句话都没有讲吧?
是的,
一定是!
我,
想不出
其他原因。

那天
的误会。。。
让我独自伤心了很多天。。。
不知道要怎么办。。。
很迷惘,
告诉朋友,
朋友却
叫我们自己解决,
听后,
有些颓丧。。。
让我觉得朋友有些自私,
但,
她或许也有事情
要烦吧!
(看了后,请不要生气或不爽,我只是心情很不好才把自己的感受写出来吧了,对不起〕

你知不知道,
那天我并不是想隐瞒你什么,
只是,
朋友跟我说的事,
我不知道
可不可以告诉你(之前她有说这是秘密),
所以我才没告诉你,
但,
你却误会我了。。。
我不喜欢被误会的感觉,
但不懂要怎样做,
真的很烦。。。

我需要新鲜的空气。。。

No comments: